close

工作2個多月了,終於知道辛苦了 ,
沒有朋友的生活還是不習慣,
想回到過去...當學生的時候...
就算打打鬧鬧、吵個架也好,
因為...現在..很空虛...
好險我還有〝嘎嘎〞跟寶貝在身邊陪我,
朋友少了,也無法顧慮到,
就連聊聊心事,打打屁也沒辦法,
跟寶貝見面也不多,
整個就是很想你>_<
深怕失去你,
不過你也很辛苦吧!!
你也多加油唷!!!

我不知道...我撐不撐的下去...
不過我知道我有決心!!!
有決心成為設計師!!!
要堅持!!!一定撐的下去!!!
雖然沒多少朋友在身邊支持我、為我加油,
不過...
我會為自己加油的!!!
等我成功後...
我會跟朋友、寶貝一起慶祝的~
但願那時你們不會離開我....
呵呵呵^___^
我會一直想你們的!!!
同學會一定要約我唷!!

加油嚕!!~各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